如何选校

译自陶哲轩的博客

我在我家乡的 Flinders University得到了本科学位。那所大学不大,而且不知名,但是非常友好,离家很近,而且那里的数学系愿意接受我的特殊的教育背景。我读研是在普林斯顿,更知名,对我来讲也非常合适。我碰到了一个非常优异的指导教授,一个富有挑战性的自我驱动的环境,在这样的环境中,我对自己数学知识的自负被击得粉碎。我的第一个博士后职位是在UCLA。我非常喜欢这所学校,从此之后也就再也没有离开过,尽管许多当时和我一起工作过的老师后来走掉了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