伍迪.艾伦语录

不要藐视手淫,那是和你最爱的人做爱。
我是一个很好的情人,因为我在自己身上经常操练。
我和我老婆唯一一次同时获得高潮是在法官签署离婚文件时。
上帝给了男人两个重要的器官:头脑和鸟鸟。可是提供的血液却非常有限,每次只够操作其中的一个。
好人晚上睡得比较香,不过在醒着的时候,坏人快乐得多。
人被分成了精神和肉体。精神拥抱一切崇高的追求,例如诗,或者哲学。而肉体却享受一切快乐。
我是一个很有限的演员,通常我只能扮演两类角色,一类是下层的小偷骗子,我演起来很自然;还有就是知识分子,因为我看上去像知识分子。
如果你不是经常遇到挫折,这表明你做的事情没有很大的创新性。
一个笨蛋稍微聪明了点:他原来信星座,现在改信血型了。
我不愿通过努力工作而永垂不朽,我想通过不死而不朽。
惯性导致了三分之二的婚姻。而爱情造成了余下三分之一的婚姻。

Leave a Reply

